sayi

努力的生活中
在日本
这里是树洞

油菜花

我记得小时候家乡的油菜花

下过雨后水洼边上都会集起一圈黄色的花粉

妈妈说那是油菜花的花粉


我记得和你第一次去看的油菜花

三月的雨里冷得令人发抖

可是花瓣被洗的发亮

那一片油菜花田和路过的红色小火车就像童话一样


我记得和你第二次去看的油菜花

终于是个晴天

我也终于把自己瘦成了你喜欢的样子

只是那片花田不知为什么几乎都没有开放

只有稀稀拉拉的几朵

小火车还是那样

你还是那样

我还是那样

可是又好像一切都不一样了


今天我梦见了那片油菜花

我很久没有这样做梦过了

因为害怕梦里见到你我每天都吞两片安眠药让自己快速入睡

可是我今天还是梦到了

可能是你给我的伤害

可能是我受的委屈突破了药物

可能是我现在很快乐我想你也能快乐

我梦到我带着另一个人去见那片花田了

金灿灿的花瓣像雪花一样铺满地

我像走在绒毯上一样

牵着另一个人的手


我爱过你

深深刻刻的

我要去爱别人了现在。

评论
©sayi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