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i

努力的生活中
在日本
这里是树洞

お墓は一緒、悔いなし

我特别喜欢
你想我的时候无论怎样都还是会来看我
你就那样普通的出现在我的日常里
不会有规则不会有顾虑
你说起我好想你啊
我也说我好想你啊
然后你就出现了
一个实物的你
那对我来说有多重要你一定不知道

你说无论怎样我们最后睡到一个墓里就行
我心里真的是觉得这是一个很奇怪的决定~
可是我还是愿意在心里想
那之后我就算要找别人也得跟别人说
“你能接受我以后不和你一个墓么?因为我答应了一个人以后要和他一个墓了”
想想真是诡异的说法😂

如果能一直一起就好了
一直不离不弃就好了

评论
©sayi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