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i

努力的生活中
在日本
这里是树洞

两年

那之后两年
这两年你过得怎么样?
积蓄了力量在准备爆发的时候却发现早就有一根线错了位~
于是你被迫放下所有的重担~
退出大众的视线~
两年前的你大概预料不到这样的情况吧~
我也没想过会这样无法见到你…

原来那些歌词里你写下的决心
每一句都是压垮你的重担
只希望你的夫人能在你回家时把你环入双臂
给你温暖

而我
这两年过得怎样?
刚知道的时候我想,我是不是也得考虑自己的未来了
我是不是该决定一辈子和他走下去了
而去年我根本就没有想他,也不想让自己委屈好换来一份婚姻
去年的我的眼里只有工作
今年,一切都变了
我放弃了长达3年的纠葛
做好了孑然一身也要奋斗下去的准备
然后我就遇到了无法放手的人

两年前的我同样预料不到现在的情况~
我们竟然都一样过着无法预料的人生~
现在只想加油留住我能留住的幸福~抓紧所有飞向我的机会~
然后等着你又一次站上舞台
等着你背后发出强大光芒
然后指着台下每一个人说
一緒に頑張ろう!!

一緒に頑張ろう〜

评论
©sayi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