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i

努力的生活中
在日本
这里是树洞

2018

上一篇居然是去年11月写的了
一转眼居然就过了4个月了

去年分手了
今年开始了新的恋爱

这个博客里记录的那些相见的欢喜那些思念的苦~
那些折磨我甜蜜我的梦~
都随着恋情的结束而结束了~

今天翻看发现好多我都不记得了
原来我那样爱过
我那样思念过
我那样想要坚持下去过……

只是最后实在是被消磨干净了…

希望新的恋爱能治愈我
希望我可以不用一边忍受失望一边快乐
我一直以来的理想
谈一场在身边的恋爱和对方能够懂我热爱的语言
这一次都实现了~

虽然刚开始担心和不安占了大多数~
因为这些不安我甚至想赶快收手
只是想到如果以后要永远为了自己没有迈出一步而后悔
那我不如迈出以后再后悔的好

うまくいくといいな
そう強く思ってる

评论(2)
热度(1)
©sayi
Powered by LOFTER